child-head.png
content_02e content_06
主  題: 105年度租稅宣導劇【稅Yeah森林】校園巡迴開演!
內  容: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為了使學童瞭解租稅對於生活的重要性,同時宣導消費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的觀念,自105年9月6日起,將由知名的兒童劇團「六藝劇團」陸續在臺中市12所國小進行租稅宣導劇校園巡?表演。

  租稅宣導劇【稅Yeah森林】由專業劇場演員在校園現場演出,希望讓孩子能在輕鬆的情境之下,從劇中學習生活化的租稅知識,並讓大小朋友都知道消費購物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既環保又能增加政府稅收。表演中穿插互動遊戲、有獎問答等活動,讓宣導過程更活潑、更具吸引力。

  稅務局表示,校園巡?表演將在臺中市12所學校接力演出,自9月6日起至10月6日止,巡演地點除了南屯區大新及文山國小、北屯區建功國小、西區忠明國小、南區樹義國小、還將行經大里區崇光國小、豐原區瑞穗國小、梧棲區大德國小、沙鹿區竹林國小、龍井區龍峰國小、大雅區大雅國小、東勢區中山國小等學校,預計將有近萬名學童參與此次活動,透過30分鐘淺顯易懂的表演,將租稅及環保觀念傳達至學童的心中。

  活動相關資訊可於稅務局網站活動訊息查詢,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86969,或撥打04-22585000按1轉接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發  佈  時  間: 2016/9/2 上午 12:00:00
   
左方選單區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宣告

交通資訊


地 址:[407665]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3鄰文心路二段99號
電話:(04)2258-5000‧傳真:(04)2251-6926‧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全功能服務櫃台中午不午休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版權所有



瀏覽人次:12007017         更新日期:113-04-27
113/4/26


通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