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head.png
content_02e content_06
主  題: 戲倡『租稅』樂學習.租稅宣導戲劇列車圓滿落幕囉!
內  容: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103年度「戲倡『租稅』樂學習.租稅宣導戲劇列車」活動已於103年9月19日圓滿落幕。
  稅務局表示,為落實大臺中學齡兒童租稅教育推廣,特別邀請蘋果劇團演出精采好戲《小螞蟻與彩虹橋》,自9月15日至19日為期五天,共經歷大臺中九個行政區、十二所校園巡演。除了透過生動的劇情以及熱鬧的歌舞之外,藉由趣味有獎徵答活動,讓孩童在同樂中學習租稅知識,寓教於樂。全場歡笑聲不斷,現場的老師們也看得目不轉睛,大呼過癮!巧妙地結合租稅及藝文表演。
  稅務局進一步表示,【103年度租稅宣導劇校園巡演活動】於潭子、仁愛、清水、中正、岸裡、土牛、葳格、賴厝、臺中、安定、四德、草湖等國小巡迴演出,不僅學童對於稅務的種類和繳納方式有更清楚的認識外,透過藝文表演以別出心裁方式,更讓所有的兒童擁有歡樂愉快的回憶,成功的向國小學童傳達租稅概念。

發  佈  時  間: 2014/10/15 上午 12:00:00
   
左方選單區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宣告

交通資訊


地 址:[407665]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3鄰文心路二段99號
電話:(04)2258-5000‧傳真:(04)2251-6926‧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全功能服務櫃台中午不午休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版權所有



瀏覽人次:11890711         更新日期:113-04-19
113/4/17


通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