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 友善列印
  • 回到上一頁
FB分享 Google+分享 Plurk分享 Twitter分享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富市台中 廉年好生活」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富市台中 廉年好生活」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最後異動時間: 111/05/09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發布日期: 111/05/09

 

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

 

        11159日至111520日。

 

 

 

  二、活動方式

 

(一)凡個人資料填寫完整,參考廉政防貪指引電子書UTax自動櫃員機youtube影片,完成本局網站題目作答,並全數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1. 廉政防貪指引電子書  https://ww2.tax.taichung.gov.tw/Ebook/PDFBrowser.aspx?HspX6BU%2bY1g%3d

 

             2. UTax自動櫃員機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F9xjEegTg

 

             3. 有獎徵答題目(聯絡電話請務必留手機號碼  https://ww2.tax.taichung.gov.tw/rwd/Survery/Survery01.aspx?ActMainId=91&path=406

 

 

(二)線上有獎徵答題目每人僅能回答1次,答案送出後將無法更改,請確定答案無誤再送出。

(三)針對線上有獎徵答題目全數答對者進行抽獎。

 

三、獎項

 

獎項

名額

頭獎:家樂福電子禮券5,000

1

貳獎:家樂福電子禮券3,000

2

參獎:家樂福電子禮券2,000

3

肆獎:家樂福電子禮券1,000

5

伍獎:家樂福電子禮券500

5

陸獎:家樂福電子禮券300

10

柒獎:家樂福電子禮券200

12

捌獎:家樂福電子禮券100

12

 

  四、得獎公布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本局網站,並由家樂福簡訊通知中獎人領取電子禮券;中獎人須配合本局交付領獎收據及相關文件,並配合辦理相關領獎程序,經本局確認身分後,始可辦理兌獎作業,未配合者,視為放棄獲獎資格。

 

 

 

  五、注意事項

 

(一)依所得稅法規定,年度內獎項金額在1,001元以上者,本局將依法據以開立所得(免)扣繳憑單。

(二)本局有權檢視本活動參加者之參加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包括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及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等。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抽獎資格及獎項,本局保有變更、終止其參加活動資格、取消得獎資格或暫停活動的權利,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就因此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賠償。

(三)各中獎人應依相關規定完成領獎手續,如逾期未完成領獎手續或無法取得聯繫,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得再領獎,亦不得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商品。

(四)參加者應正確填寫個人資料,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無法辨識身分、無法聯絡或獎項兌領失敗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本局不補發獎項。

(五)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活動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執行本活動使用,不作他用;每名參加者參加本活動時,即代表同意得獎後其個人資料公告於本局官網,以供查詢得獎名單。另外,若參加者所提供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發現有冒用、盜用、資料不實或無法確認身分之真實性等情形,本局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六、活動資訊聯絡人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1轉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市府分類: 政風 發布日期: 111/05/09 點閱次數: 3974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宣告

交通資訊


地 址:[407665]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3鄰文心路二段99號
電話:(04)2258-5000‧傳真:(04)2251-6926‧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全功能服務櫃台中午不午休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版權所有



瀏覽人次:12004303         更新日期:113-04-26
113/4/26


通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