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 友善列印
  • 回到上一頁
FB分享 Google+分享 Plurk分享 Twitter分享
民權分局111年1月17日至19日結合臺中市中區光復國小辦理「租稅疊疊樂趣味競賽」租稅宣導活動
民權分局111年1月17日至19日結合臺中市中區光復國小辦理「租稅疊疊樂趣味競賽」租稅宣導活動

最後異動時間: 111/01/21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發布日期: 111/01/21
相關圖片
Ebook
運用趣味競賽活動教室,張貼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單一窗口查詢金融遺產服務、兩性平等、國防等相關宣傳海報,並加強宣導本局設置納保官,受理稅捐爭議協調,確保納稅者權益。
Ebook
現場設置稅務諮詢台,並協助公益團體募集發票,同學們熱情參與捐發票做愛心活動,一同響應公益之外,還能把實用好禮帶回家喔!
Ebook
於競賽活動空檔,仔細為老師解說雲端發票使用方法及好處,除了可自動兌獎、中獎獎金能自動匯入領獎帳戶外,也幫忙其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及設定領獎帳戶,讓老師們也能明瞭雲端發票的便利性,增加使用雲端發票黏著度。
Ebook
賽前準備活動,先把積木塔堆疊起來,為了避免同學們心急將積木塔堆疊不穩固,老師細心提醒孩子們要仔細將積木塔堆疊整齊。
Ebook
考完期末考後,課照班的小朋友在做什麼事呢?在光復國小老師用心規劃下,配合本分局租稅宣導活動,邀請中高年級的孩子們參與,讓小朋友能於遊戲中更了解租稅,老師們用心陪伴課照班的孩子們度過一個精彩有趣又充實的午後時光!
Ebook
賽前與老師討論QA卡題目難易度,挑選適合中高年級小朋友合適的題卡,並製作賽前總複習簡報,提供參與活動小朋友對於稅務知識觀念釐清,降低挫折感,讓孩子於遊戲間更親近租稅知識。
Ebook
本次活動中最厲害的一組,每位孩子巧手取出積木,不斷往上堆疊,積木塔搖搖晃晃卻又不會倒塌,讓場邊觀賽的老師們都緊張萬分!
Ebook
參賽的同學拿著QA卡逐字念出題目,答題的孩子專注聽題思考答案,回想著租稅講習時講師所說的租稅知識,小心回答每一題題目,把握每次奪卡機會!
Ebook
積木塔倒了,同學們還是開心得笑成一團,感受與夥伴一同參與租稅遊戲的快樂,超越比賽勝負的獎勵!
Ebook
為鼓勵參賽的同學,本分局精心準備實用的獎品及獎狀,贈與每組獲得多QA卡的同學,獎勵他們對租稅知識的認真學習。
Ebook
製作注音版競賽規則海報,張貼於活動式海報架,方便老師於賽前向同學解說規則,也讓同學們於比賽間有不清楚規則時可自行觀看。
Ebook
製作橫幅海報,佈置於比賽教室內,增加參與競賽同學們專注度,讓孩子更重視本次活動並積極爭取榮譽。
Ebook
感謝光復國小訓育主任及邱老師,將本次講習照片剪輯成影片,並分享於光復國小臉書團,讓更多家長知道本分局與學校對租稅宣導的努力。

市府分類: 政風 發布日期: 111/01/21 點閱次數: 483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宣告

交通資訊


地 址:[407665]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3鄰文心路二段99號
電話:(04)2258-5000‧傳真:(04)2251-6926‧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全功能服務櫃台中午不午休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版權所有



瀏覽人次:11995493         更新日期:113-04-25
113/4/25


通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