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 友善列印
  • 回到上一頁
FB分享 Google+分享 Plurk分享 Twitter分享
民權分局110年4月12日配合臺中市西區忠信國小附設補校辦理新住民地方稅簡介租稅講習
民權分局110年4月12日配合臺中市西區忠信國小附設補校辦理新住民地方稅簡介租稅講習

最後異動時間: 110/04/13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發布日期: 110/04/13
相關圖片
Ebook
配合忠信國小補校辦理租稅講習,由地方稅務局講師向同學們講解地方稅基本稅務簡介和節稅方法,現場貼心提供新住民各種語言的便民服務文宣,讓新住民同學更能了解稅務局的各項服務。
Ebook
講習中透過豐富的投影片講授地方稅觀念,加深同學對各稅的印象。同時提醒同學:110年使用牌照稅於4月份開徵囉,稅務局已於3月底寄發稅單,若尚未收到稅單的人,記得趕快向地方稅務局提出申請補發稅單喔。
Ebook
講師向同學介紹雲端發票好處,加強宣導雲端發票專屬獎,並鼓勵使用「統一發票兌獎」APP之領獎帳戶及載具歸戶設定功能。
Ebook
同學非常認真上課,並翻閱新住民宣導文宣,此次課程讓同學們受益良多,也更瞭解地方稅的課徵喔!
Ebook
有獎徵答時間,同學踴躍舉手搶答,也能正確回答問題,真是太棒了!
Ebook
填寫問卷及課後回饋單,對於看不懂的問題都能積極提問,展現補校學生認真向學的一面。

市府分類: 政風 發布日期: 110/04/13 點閱次數: 735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宣告

交通資訊


地 址:[407665]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3鄰文心路二段99號
電話:(04)2258-5000‧傳真:(04)2251-6926‧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全功能服務櫃台中午不午休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版權所有



瀏覽人次:12002670         更新日期:113-04-26
113/4/25


通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