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head.png
content_02e content_06
主  題: 豐穗藝廊走進孩子的藝想世界,展出豐原囡仔栽繪畫展
內  容: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豐原分局自7月2日起至7月29日止,展出豐原囡仔栽兒童繪畫作品,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不含例假日,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地方稅務局表示,「豐原囡仔栽」是由一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組成,成員從幼兒園到國小低年級。社團創立初衷是來自於「愛」,用愛來欣賞、傾聽、包容及教育,期望培養孩子善良、感恩、知足、創意及自信的一面,也許孩子們沒有紮實的繪畫技巧,但他們擁有無拘無束的創意。

該局進一步表示,此次參展作品中,可看見孩子的世界繽紛多彩,充滿天馬行空的想像。他們透過繪畫來說故事,呈現眼裡的異想世界;藉由畫筆來彩繪,繪出他們心中的「藝想世界」。敏銳的觀察力是創作的泉源,想知道透過兒童的雙眼所觀察到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一種視角?兒童靈巧的雙手所繪出一幅幅的畫作,呈現出怎樣有趣的面貌?請和我們一起走入「豐原囡仔栽的藝想世界」尋找答案吧!

地方稅務局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來該局豐原分局「豐穗藝廊」(地址:豐原區中山路219號)參觀欣賞,感受他們用純真、率真、認真的心所繪畫的作品,並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4-25262172轉531分機,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發  佈  時  間: 2019/7/2 上午 12:00:00
   
左方選單區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宣告

交通資訊


地 址:[407665]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3鄰文心路二段99號
電話:(04)2258-5000‧傳真:(04)2251-6926‧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全功能服務櫃台中午不午休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版權所有



瀏覽人次:11899127         更新日期:113-04-20
113/4/19


通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